nebula

巨雷梦女 乙女

如果彼得是被九头蛇养大的

*原创@阿昔昔昔 

*铁虫 盾冬 冬虫亲情

*误打误撞(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冬兵可不会手下留情,一把将彼得领起,熟睡中的彼得一下子就醒了

“冬兵?怎么了,几点了?你干什么呢”彼得一连窜的说了几句话

冬兵更生气了

“彼得,你可以看看现在的房子吗?”

“嗯,你不知道住哪里吧,那个房间,你的”

冬兵看着装傻的彼得,忍住脾气,一脚把彼得踢出门外,丢出去几百块钱

“今晚你先出去住”说完一点不留情的把门关上了

“什么怪脾气吗,不就是几块玻璃吗?博美犬(布朗思)都没有怪过我”

!!!

“冬兵!冬兵!我没换衣服!”拍了半天的门冬兵也没有开门,彼得也只好走了,其实想一拳把门打破的,但是会扣钱,所以没有打破,只是门上留下了两个拳印……






彼得穿着蜘蛛服装去了服装店简单的买了几个衣服和一个包就走了,也没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

“饿了……去旁边的那个饭店吧”

彼得刚一进去,就发现复仇者也在,而自己居然被安排在了他们的旁边。彼得:无所谓

彼得点了一堆吃的,还被店员特意提醒了一下,一个人不用点那么多……

而书包就被彼得丢在了一边,彼得就吃了起来……

而复仇者还在聊刚刚的蜘蛛侠

“队长,真的不能邀请他吗”托尼吃着甜甜圈,边看着队长

“不能,我们不招募孩子”

“可是队长,也不能让一个孩子和敌人打斗吧”娜塔莎说道

“神盾局,或许可以”队长说道

“不过,旁边的孩子也太能吃了”巴顿说道

大家的目光向彼得看去

“boss,旁边的孩子和蜘蛛侠有些相似”

“是吗?”

。彼得的书包掉在地上,露出了一点红蓝战衣的边角

美队拿起书包,刚要说话却看到,里面的蜘蛛服装

“孩子?这个衣服是你的?”

“什么?”彼得正在吃东西被队长突然说话,噎到了

“咳咳咳,啊是我的”彼得边吃边看着美队

“孩子,你是蜘蛛娃?”托尼问道

对于一个可以一拳打到巨人的人,多少应该很强壮,但是面前只是一个15岁的孩子,看起来还很瘦弱

“是的,蜘蛛侠。您就是美国队长吧!我是你的粉丝!”彼得拿着手机,和队长拍了几张照片

“喂喂,孩子现在不是粉丝见面会,现在你和我们走”托尼捏着下巴,警惕看着彼得

“为什么?"

“唉,孩子你完事之后可以和美国队长拍照”

“好的”彼得快速的吃完饭后,和复仇者们站在了一起


当然,这一切都在任务之内,先误打误撞让复仇者发现自己,当然被冬兵赶出门不是







复仇者们回到了复仇者基地

“孩子你真的是蜘蛛娃?”索尔多少有点不信,一个瘦的和杆子似的孩子能一拳打倒一个巨人?

“是的”说着彼得就射出蛛丝,粘在了旁边的树上

“你自己射的?”索尔震惊

“是的”彼得非常听话的回答着他们的问题

“你会产卵吗”

“……”彼得瞪着托尼

“哦,孩子我开玩笑的”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还是娜塔莎问的有用

“嗯,彼得帕克,还有你就是黑寡妇吧,我也是你的粉丝!”

彼得和娜塔莎也拍了几张照片

“彼得……帕克”托尼默默的念着彼得的名字





进入大厦,彼得便看来看去。

“孩子,你先和我来一下,我给你检查一下你的身体”

说话的人是班纳,相比托尼班纳更靠谱

彼得乖乖的跟在班纳后面,班纳突然间停了下了,彼得一下撞在了班纳身上

“对不起”彼得马上道歉,但突然想起自己以前被实验时的场景

“孩子?”

“!我刚刚发呆了,班纳先生”

班纳向彼得笑了笑,就开始分析起了彼得。

“真不可思议,原理来说,这个蜘蛛会咬人的机遇是百分之一,但是被咬也有可能死亡,不可思议”

“嗯,其实我在被咬的第二天是发烧的了,哇这个是纳米科技吗?”

“是的!孩子你怎么知道的”显然班纳对彼得很欣赏,除了他和托尼,彼得是唯一一个知道的……


“好了孩子,我给你一个门禁,你明天就可以进来了”

“可是,我的哥哥(冬兵)刚刚把我赶出来”说完彼得就已经红了眼彼得:刚好抹黑一下冬兵

“孩子你别哭,反正大厦里有房间,今天你就住在这里吧”善良的美队

“谢谢”彼得收起眼泪,向队长笑去






很快,队长就找了一个房间

“孩子,你就睡在这里吧”说完队长就走了

“队长再见!”

队长走后,彼得马上收起刚刚友善的脸,自己可不是单纯的孩子

自己刚刚还在托尼,队长和自己接触过的复仇者身上放了追踪器

“boss,我是彼得,我已经成功进入复仇者联盟了”

“很好,之后你就盗走复仇者的机密”

彼得挂完电话就把门关上了

而娜塔莎在墙边走了出来,没想到彼得居然是九头蛇的,娜塔莎没有打算将彼得的事说出来

房间里“娜塔莎……”彼得早就发现了娜塔莎的存在,骗一骗她也是可以的……








哈哈哈终于写完了,写了三天,三天!明天保证补偿你们







评论(29)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