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ula

巨雷梦女 乙女

如果彼得是被九头蛇养大的

*原创@阿昔昔昔 

*铁虫  盾冬  冬虫亲情

*误打误撞(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早上,彼得还在睡懒觉,但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了

刚打开门,面前的居然是娜塔莎。彼得马上清醒

彼得上面穿着蜘蛛服装,下面穿着短裤,而娜塔莎早就全副武装了

“早上好啊,黑寡妇”彼得向娜塔莎微笑

“早上好彼得,叫我娜塔莎就行,托尼他们在下面等你”说完,娜塔莎就走了。

“娜塔莎姐姐!再见”

看似彼得的天真无邪,其实不知道有什么阴谋,娜塔莎又怎么会不知道……

“彼得……帕克真的深藏不露啊”





彼得快速的穿上衣服,走出门。走廊是真的大,快赶上自己家了。果然彼得没忍住射出蛛丝,在走廊荡了起来。

“哇!”彼得还在感慨这里很大,突然他撞到一个很大很绿的人,抬头一看

“浩克!”彼得惊呼出声,浩克一把抓住彼得,还没等彼得和浩克说什么时,地板突然坏了了。他和浩克直接从五层掉到了一层

众人被突人掉下的两人,吓的一惊,全副武装的向彼得那里走去

“啊!好痛”彼得揉着脑袋从浩克身上下来,但看着众人全副武装的对着自己,差点以为自己曝露了

“发生什么了”彼得心虚的说

看着是彼得和浩克掉了下来,众人也放松起来

“我记得浩克是不能上第五层的,孩子,你能说一下你是怎么掉下来的吗?”

“哇!真的就是我刚刚在下楼,走到一半突然间就和浩克掉了”

彼得还在狡辩 不是自己和浩克让房子坏的

大家真的在憋笑






终于,彼得和托尼,美队来到了神盾局

“哇!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彼得走来走去,到处问,时不时还和其他的工作人员开玩笑,当然彼得在和他聊过的人员上,都放上了录音器。

转眼间,就到了弗瑞的办公室

弗瑞仔细的看了彼得的资料

“孩子,我想,神盾局需要你”弗瑞面色沉重,不像开完笑

“哇,我真的可以吗”彼得内心已经打假了,自己怎么会真像个15岁孩子,又顺便在弗瑞的桌子上放了几个微型炸弹

“是的”得到弗瑞的肯定后,彼得被安排在神盾局特工里,但又得知自己要上学,所以只在放假的时候来

“弗瑞局长!队长,斯塔克先生,再见!”彼得拒绝了护送,选择用蛛丝回去,理由是可以看一下城市的安全,当然一下就获得了弗瑞的好感

托尼看着远走的彼得

“我就说这个孩子很有前途……”





“巴基哥,你亲爱的小彼回来了”彼得破窗而入,把冬兵刚洗好的李子全部都踢到了地上

“彼得!”冬兵上去就打了彼得几下

“还有组织给的任务怎么样?”

“当然完成了!”彼得向冬兵傻笑

“嗯。后天我有一个任务,去神盾局盗机密”冬兵看着彼得

“???后天?后天所有的复仇者都来的,你,九头蛇这不是让你……”冬兵打断彼得的话

“娜塔莎,他是九头蛇卧底,他会,小彼”

小彼……只有冬兵或自己接到危险任务冬兵才会叫自己

“嗯……好吧”彼得真的担心巴基

说完,就躺在了巴基的身上……






又又又又又草率完结了,下一章正在更新中




评论(23)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